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记化生环2007团支部开展“红色教育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朱忆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入党积极性,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凝聚精神文明力量,2020年12月19日,化生环2007团支部在岳麓山爱晚亭开展了“红色教育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成长经历有了更深的了解,鼓励同学们聆听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IMG_1980.JPG

岳麓山上,凉风习习,但同学们依然准时到达了岳麓山脚。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我们来到爱晚亭,开始了第一项活动——四史知识竞答。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抢答,可见同学们对四史知识都有一定的了解。而没有抢答正确的同学,也在此次活动中,加深了对红色经典的认识。

IMG_2016(20201220-140602).JPG

随后,我们开始了第二项活动,将由同学自愿来讲述他想要分享的自己与党的故事与他所了解到的党的故事。同学们在岳麓山飘零的落叶中静静聆听,体会着党的建设过程中的那份艰辛与不易,油然而生一股敬畏之情。

IMG_2018(20201220-140614).JPG

在这次“红色教育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中,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作为当代青年,肩上所担负的伟大使命,更收获了一份勇气与激情。在未来,我们将燃烧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