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记化生环2003班期中总结暨期末迎考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宋馨璐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一个学期的学习经验,加强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帮助大家培养良好的学习 习惯,促进树立学习目标,化生环2003班于2020年12月23日晚九点在教学楼B座219教室举行了“期中总结暨期末迎考”主题班会。

             

1.jpg

本次班会由班长程子民统筹组织,班导师王艳出席。首先,班导师王艳给大家进行了期中成绩的分析总结,从无机化学与高等数学两门学科的平均分和最高最低分进行初步分析与探讨。接着,王艳老师指出我们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一是不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二是大部分同学都是被动学习。其次,王艳老师为我们讲述和大学与高中学习的区别,让我们尽快适应这种不同,调整适当的学习方法。最后,王艳老师告诫我们,要在大学期间确立我们的学习目标与学习目的,以便将来更好的适应社会。最后,班长向大家总结了本次班会,学习委员张馨予给大家安排了接下来的学习安排。

           

2.jpg

经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都意识到了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坚定了学习目标,激起了同学们学习的斗志,大家都会积极备考,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