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应化1904班主题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李文远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4时,应化1904班班会于B105顺利开展,本次班会由班长顾子墨主持,班导师何飘出席临近期末,大家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状态,召开本次班会的目的,是因为疫情和时间原因,自开学以来,班级成员和班导师之间的沟通还不够密切,大家借此机会可以敞开心扉地进行沟通也让大家能够相互熟悉;二是让大家意识到期末的临近,抓紧宝贵的时间进行高效的复习,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本次班会上,首先由班导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让每位班级成员都对老师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各位班级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介绍内容包括兴趣爱好、个人经历等等。

1.JPG

紧接着,班导师对于事先向同学们搜集整理的问题统一做出解答,这些问题或是关于考研,或是关于学习方法,或是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小问题。

老师从多个角度详细地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解答班导师还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入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最后班导师提醒我们,对于想要继续深造考研的同学,更应该抓紧时间打好基础,培养自学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尤为重要,只有战胜自己的惰性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3.JPG

       通过本次班会,班级成员与班导师之间的关系被拉近了,也让我们每个人对未来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规划,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动力。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