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安全警钟时刻长鸣 ——记制药1801班安全无小事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史文辉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作为湖南第一高校,其学生数量相比大学城内的其他学校也是相当可观,清水路、麓山南路等我校周边地点一向是交通事故的高发地段。为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防止同学们放松对疫情的防控,制药1801班于2021年3月8日下午四时在化学楼123教室举行了“安全无小事”主题班会。

2131_3420_QQ20210309-1.jpg


本次班会由班长周光明主持,班导师刘艳飞出席会议。首先,班长周光明对同学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如骑电动车须戴头盔、不可违规载人等。然后,班长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必须要戴口罩。接着,班导师刘艳飞提醒大家提早做好未来规划,做好考研或找工作的准备,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国药杯”等学科竞赛,争取竞赛保研。最后,刘艳飞老师进行答疑,让同学们对保研和竞赛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2131_8843_QQ20210309-0.jpg


大四将至,人生又一个十字路口就要来临,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最后的日子里不再迷茫,奋勇向前,对大学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