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一路前行 不忘初心 ——升协志愿者星级评比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赵博 吴婷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4日,由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升华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志愿者星级评比活动在化工楼123圆满完成。本次出席评比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肖子,升华志愿者协会会长田洪慧、副会长王佳璐。

2128_4029_IMG_0171.JPG


本次活动由回首过往、收获成就、颁奖仪式、展望未来四个部分组成。首先,主持人对他们过去所做的工作作简单讲解,并且提到了全国“两会”中的焦点--禁止虐待小动物,这也是他们过去活动的志愿项目,同时对上学期升华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进行成果总结。之后,主持人宣布本次评比活动的获奖星级志愿者名单,由王佳璐、刘洋、陈子阳分别代表志愿者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分享得到嘉奖的喜悦心情,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以后工作、学习的积极和热情,接着并由团委副书记肖子欣为获奖人员颁奖,以此作为对其志愿者工作的表彰嘉奖和鼓励。

2130_3840_IMG_0186.JPG


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作最后总结,对化学化工学院升华志愿者协会接下来的工作表示美好希冀。本次志愿者星级评比活动圆满完成,不仅为上学期的志愿者活动画上句号,为表现优异的志愿者们评比星级、颁发奖状,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和活动作初步预期和规划,激发升协志愿者的工作热情,更好的调动组织内部的工作积极性,让志愿活动融入个人归属感和荣誉感,从而提高志愿者活动的整体质量。

2131_3321_IMG_0189.JPG


经过本次评选,升协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高涨,自觉建立工作责任感,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增强志愿者服务本领,也预祝升华志愿者协会接下来的工作继续迈进,传递正能量,引导同学和学院向更积极的方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