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制药1901班党史学习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8    作者:钟桂芳    浏览次数:


202132516,制药1901A308教室成功开展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钟桂芳同学主持,制药1901全体同学参

IMG_20210325_155427.jpg

会议分为知识竞赛、视频欣赏、小组展示、畅谈感悟以及精神传承五部分。班会首先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填写问卷的方式,设置单选与多选题共计20道,限时210秒,最终有两位同学达到96的高分。接着,大家一起欣赏了学习强国平台上的“青春向党”建党百年主题视频——在灿烂阳光下。之后,由3位小组成员向我们简要介绍了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让我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小组展示后,一些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感悟。童逸卉同学表示,“通过以上的学习,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魅力,以及学好党史的必要性。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了解党史,关心国事,并从中学习其思想精髓,加强思想建设,才能够更好地树立理想,服务社会。”陆香滔同学分享了她的志愿活动感悟,认为从志愿活动中学到的精神是无价的。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精神,特别是党成立时期的“红船精神”。

IMG_20210325_160832.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举行,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感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