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化学化工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28    作者:曾豪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7日8时,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院团委书记华绪雨老师指导的“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运动会于南校区足球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立足于体育团队精神,旨在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从而深化学生文化生活内涵,倡导学生热爱体育、健康生活。

be9fbc80953936ec6cbea9664fd9088.jpg

此次活动在华老师对参赛的同学们的激励发言中拉开帷幕。运动会项目包括“两人三足”、“仙人指路”、“争分夺秒”、“不倒森林”、“螃蟹背西瓜”以及“同心击鼓”。在“同心击鼓”项目中,同学们一次次把鼓奋力抛起,球击鼓的激昂响声就是对他们同心协力最好的回应;而在“争分夺秒”项目中,“来去自如”、“运球如风”是参赛同学最真实的写照;蒙眼寻物,背向相拥,以此考验团队配合的默契,这正是“仙人指路”和“螃蟹背西瓜”项目向同学们所传达的本意;“一二!一二!”的齐声呐喊响彻在“两人三足”和“不倒森林”项目的现场……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青春洋溢的汗水,各班的辅导员们也在场旁关怀协助,工作人员们积极讲解比赛规则并作示范。此刻的运动场上正彰显着化工院学子最为拼搏向上的面貌,正展示着化工院学子最为青春活泼的风采。青春,在这里绽放!最终,此次运动会在获奖班级代表和工作人员的拍照留念中落下帷幕。

f7700b028ac06ea8b17c664e451613b.jpg

“舞动青春,挥洒汗水,用汗水舞出对生命的热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示了化学化工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始终充满阳光和乐趣。望各位同学继续向全校展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良素质,以超越自我的精神和团结一致的意志笑对每一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