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柯南事务所“寻宝校园,走近春天”校园寻宝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周子莹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13时,由柯南事务所主办的以“寻宝校园,走近春天”为主题的校园寻宝活动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举行,并于17时圆满结束。为了本次活动,社团干事们认真准备,对活动内容做了精心设计。社员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image.png

社员到齐后,社长首先讲述游戏规则,并发放个人信封(内含地图),活动就此开始。虽天公不作美,但社员们仍充满热情与斗志。社员根据图上星标前往指定地点,并根据谜语推理出线索位置。随后,社员到处搜寻信封寻找更多线索。校园中散落120个信封,其中90封为空,另30封内含假线索20条、真线索10条。与此同时,2位NPC藏匿于校园某角,有几位社员成功破解NPC给予的暗示,获得线索。管理员也定时发布任务,每次任务发布,社员们便热血沸腾,冲向管理员,力争第一,获得更多线索,并找到柯南事务所徽章。17时,活动结束,社长清点徽章,宣布获奖名单。与此同时,为增加活动刺激性,社长秘密给予几位社员特权,如孤注一掷等。最后有位社员成功与他人互换身份,夺取获奖名额。

image.png

此次活动很好锻炼了社员的逻辑推理能力,发扬了热爱观察、勇于探索的精神,同时丰富了社员们校园生活,增进了社员间的感情。此外,社员们不仅体验到了校园寻宝的乐趣,也发现了春天校园的美,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建设活力中南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