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新老干部交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穆思哲    浏览次数:


为帮助第五届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各部门干部熟悉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于10月24日上午十点在化工楼124举行了本学期首次新老干部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第四届化工院心助会的会长以及各部部长向新一届的干部讲解、补充心助会相关工作内容并进行答疑,化工院心理专干白丹妮老师也莅临现场指导本次会议。

1.jpg

上午十点,各部门干部相继到场参加会议。会议开始后,化工院心助会现任会长户雨婷同学首先解释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简单介绍了本学期心助会筹划的活动及相关工作,概述完毕后白丹妮老师针对心助会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接着,由现任各部部长依次对其所在部门工作进行简述,再由往届干部针对其内容进行补充和说明,并对一些具体操作做出了强调,详细解答了活动策划及举办、会长手册填写、工作交流等方面的问题。

2.jpg

本次新老干部交流会向化工院心助会各部门现任干部总结了本部门工作内容,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出强调,也对一些具体操作也提供了诸多建议。通过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各部门干部对自己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心助会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散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