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倾囊授计,排忧解难”——化学化工学院四级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王伟旭    浏览次数:


在英语四级考试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同学们消除疑虑,更好地迎战备考,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4日下午14时在知新馆团辅B教室举办了四级经验分享会。此次经验分享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学会学术部承办,主讲人是来自制药工程1801班的崔苗同学以及应化T2001班的罗一鸣同学。

2.jpg

首先,崔苗同学从自己的四级经验分析了同学们在考试中的心理变化,并就此提出如何才能让效率最大化的做题顺序。接下来她分题型分别从篇章阅读、仔细阅读等部分将自己的做题方法及技巧倾囊相授,同时结合具体的例题使同学们对此有了更深的理解。参加的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认真听课,收获满满。

13.jpg

罗一鸣同学则从考前十五天如何备考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考前应当将时间用在关键的地方,要注重做题方法的总结以及考试状态的调整。同时他还针对听力和写作分享了自己的方法,并为同学们指出了常见的误区。他通过“人工智能是一把双刃剑”这一话题与同学们互动,在调动起大家积极性的同时也拓展了大家的写作思维。

1.jpg

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分享会干货满满,自己对四级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这次考试也更有信心。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大家一定对自己的备考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也将取得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成绩。至此,化学化工学院四级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