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辅学定制、决战期末——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物理C(二)期末总结辅导课程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宋馨璐 梁诗悦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巩固复习大学物理课程的知识内容,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5日下午16时在中南大学新校区D205举办大学物理辅导课程,本次课程由物理与电子学院大学物理课程教师马松山老师主讲,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同学参加此课程。

886344434389091455.jpg

课程伊始,马松山老师对到场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通过本节课能够有所收获。随后,老师通过简洁明了的PPT展示和精炼的语言,从基本概念、公式意义、解题思路、经典例题分析等多方面的角度将本学期大学物理课程进行了总结。在老师干货满满的讲述中,同学们都认真倾听并记下笔记。通过马松山老师的总结复习课程,同学们都对本课程的知识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531114659785611506.jpg

在课程内容讲解完毕后,马松山老师寄予同学们殷切的希望,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并期待大家都在期末考试时交上满意的答卷,获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学物理辅导课程旨在帮助大家厘清复习思路,进行总结提升,以饱满的姿态备战期末。同学们将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运用所学知识,为今后的复习奠定良好基础并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