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反思期中,冲刺期末——化生环2104班期中考试分析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高顶珏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化生环2104班于A座103举办期中考试分析主题班会。参会人员为化生环2104班全体同学。在学习委员周颖同学的主持和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此次班会圆满成功并取得巨大成效。

3.jpg

班会首先以详细的数据对比了化生环2104班与其他各班级的无机化学和高等数学分数,使同学们对此次考试班级的整体情况有了直观的了解。通过对比,大家发现了班级在无机化学学科上的优势,不仅平均分在各班级中位列第二,而且高分层也十分突出。但高等数学分数在年级中较低,同学们对此进行了深入的反思和总结。随后学习委员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的学习方法,并总结为认真结合慕课预习,课堂上不分神,课后多看PPT,多做题。

2.jpg

接着学习委员指出,已经临近期末考试,大家应当全力以赴,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她认为,最后一个月十分关键,在期中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的同学不可骄傲懈怠,已经落后的同学也完全可以迎头赶上。最后生心委由补充发言,他指出,良好的心态是高效备考的前提,并针对一些同学的焦虑心情,介绍了一些调整心态的方法。大家都受益匪浅。

1.jpg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对自己前一段时间的学习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而且获得了一些正确的学习方法。最重要的是,大家意识到了时间的紧迫。至此,化生环2104班期中考试分析主题班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