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朋辈心理互助会业务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会之第二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刘静颖    浏览次数:


持续提升我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团队成员的工作技能,继上期宣传能力素养培训会后,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朋辈心理互助会于12月5日晚召开了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类微信推送及办公软件应用的线上培训会,会长户雨婷同学主持会议,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随后,宣传部蔡梓豪同学给大家讲解了“化院心语”专栏微信推送的制作流程和方法,让大家对于微信推送中文案的制作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活动部闫肃、培训部尹智两位同学分别解说了Word和Excel等相关软件中一些实用性强、使用频率高的小操作。接下来,办公室穆思哲同学再次向大家强调了有关新闻稿撰写和投递的注意事项。最后,户雨婷同学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提倡大家利用假期时间对本次培训所授内容进行实践操作最终达到熟练掌握的水平,也希望大家能在下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展现出更好的风貌。

image.png

本次线上培训会提高了我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成员对于PPT、Word、Excel等软件的运用能力和对新闻稿这些常用新闻手段的操作技能,提升了成员们的工作素养和工作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