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热血冬奥谱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记化生环2103及2109班、机械2001班三月联谊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唐湘盼    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家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学习奥运精神,感悟冬奥文化,厚植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在冬奥会、冬残奥会体育运动感染号召下增强逐梦奋斗之力,学习运动健儿们的优良品质,3月12日16时化生环2109班联合化生环2103班与机械2001班于A座110教室举行三月联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化生环2109班团支书潘文婧组织。

1.jpg

活动开始,团支书先以一段关于北京冬奥的视频引出话题,在视频播放完之后,她向同学们提出一些有关北京冬奥的问题,例如是否关注了北京冬奥、在北京冬奥中你最为喜欢的运动员是谁等等。针对这些问题,同学们作出了不错的回复。

2.jpg

紧接着,来到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用黏土制作冰墩墩或者雪容融。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便显出极高的热情。喧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除此之外,有的同学甚至在制作冰墩墩之余还创作了其他角色,于是可以看到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史迪奇等角色与冰墩墩同框。

3.jpg

4.jpg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团支部凝聚力,学习了奥运精神,感悟冬奥文化。希望在冬奥会、冬残奥会体育运动感染号召下,同学们能够增强逐梦奋斗之力,学习运动健儿们的优良品质,不断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笃行不怠、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