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雷锋 献爱心”学雷锋月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王伟旭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日至16日积极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学雷锋月捐书活动,为贫困山区送去温暖。                  

QQ鍥剧墖20220317121958.jpg

化工院团学会大力宣传,各班积极配合,踊跃参与,由生心委统计收集书籍,交由生活部以化工院团学会的名义将上百本书籍统一寄给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中学。

QQ鍥剧墖20220317122011.jpg

同时团学会各部门还为大圩中学的孩子们写信,在信中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并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希望这些书籍能够给予他们力量,同时鼓励他们向雷锋学习,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QQ鍥剧墖20220317122043.jpg

在这次捐书活动中,同学们了解践行雷锋精神,感受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喜悦,并表示会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帮助他人,让雷锋精神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并将成为雷锋精神的宣传者,让雷锋精神融入更多人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