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化生环2109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唐湘盼    浏览次数:


   为了应对当前防控形势严峻的形势,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315日晚21时化生环2109班在化工楼128B教室开展疫情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瞿科颖主持,2109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开始,班长对当下疫情的具体情况做了简要概述,此次疫情来势汹汹,波及范围广而且频发,这正是召开此次班会、开好此次班会最为现实而又急迫的原因。


IMG20220315213149.jpg

接着,班长就学生工作部于314日写给全体中南学子的一封信所传递的精神,给同学们做了细致明确的解读。她强调全体中南学子首先要做到的便是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就是要认识到当下的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切忌存有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

IMG20220315213932.jpg

其次,班长要求大家严守纪律、以身示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外出,非必要不离校,少参加聚集性活动;加强个人防控,公共场所须戴口罩,日常自觉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规范物品处置,近期内尽量减少网购和外卖,对收到的包裹要在表面消杀之后再拆开,并及时洗手;科学应对涉疫情况,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2d1969504f9f2fe7.jpg

最后,班长强调只要强化担当,甘于奉献,团结一致、携手并进,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