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无疫中南,共克时坚——记化生环2108班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蒋鑫    浏览次数:


新学期已有多周,近期国内出现多地疫情反弹,群体感染频发,为端正同学们应对疫情防控的正确态度,积极开展防疫措施,构筑无疫中南;化学化工学院化生环2108班于2022315日在化学化工楼128教室顺利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全班28名同学出席班会。

image.png

由于近期全国多地陷入春季反弹状况,我国疫情陷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双重考验之中,我校呼吁全体同学提高疫情应对意识,严防死守,共维时坚。会议上,班长张琼讲述了近期全国疫情情况以及当前长沙市疫情境况,分析了近期疫情反弹可能,告诫同学们尽量减少校外活动,出入校园、宿舍楼佩戴口罩,少聚集,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

image.png

此后,班长张琼在会议上与同学们一同仔细阅读了《致全体中南大学学子的一封信》,并从中汲取多种情况的应对手段,呼吁同学们落实外出报备,加强个人防护,积极疫苗接种等事宜。并呼吁满足条件但还未接种加强针疫苗的同学们就学校安排尽快接种。

image.png

面对当前疫情状况,形势要求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杜绝松懈侥幸心理,落实校疫情防控计划;此外同学们还需自行准备加强针接种事宜,出入自觉佩戴口罩,用行动为自己、为他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