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热血冬奥谱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 ——应化T2101班,地信2101、2102班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郎艺涵    浏览次数:


为鼓励广大中南学子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学习奥运精神,感悟冬奥文化,厚植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应化T2101班、地信2101班、地信2102班团支部于2022年3月16-19日,在新校区篮球场以及新校区教学楼A座310开展了“热血冬奥谱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1.png

3月16日下午15:00,三个班级代表在中南大学新校区篮球场举行了联谊篮球赛。比赛中,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身心投入比赛,而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是燃起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热情。

2.png

3月19日下午16:00,三个班级团支部联合举办了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在此期间,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冬奥会宣传片,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奥运健儿身上的拼搏进取精神,同时也反思了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不足,决心日后予以改进。

3.png

除此之外,同学们通过动手制作“冰墩墩”、创作绘画布袋等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冬奥的浓厚气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4.png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学习了奥运精神,感悟了冬奥文化,厚植了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同时在冬奥会、冬残奥会体育运动感染号召下增强逐梦奋斗之力,学习运动健儿们的优良品质,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不断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笃行不怠、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