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干部理论学习教育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宋馨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于43日晚召开线上理论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郑巧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学生会副主席李浩扬以“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知识。他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切入点,通过讲述党的百年历程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并提出希望:要进一步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思想觉悟,做一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随后,学生会主席成垚从共青团的诞生,发展历程和弘扬五四精神、书写时代华章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建团一百周年相关知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和五四精神的意义。

最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