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于悦凡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0日上午11点,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在化学楼229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知识学习,专题学习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副书记刘有才主持,学工办副主任白丹妮老师领学。

 

学工办全体老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的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四个文件内容展开学习交流,结合自身所带年级学生实际情况进行防疫相关应对策略研讨。

 

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解封不解防,把好制度落实关、日常监测关、数据上报关,紧盯重点工作不放松,高标准严要求强落实,各位辅导员更要依托年级班团建设,通过年级大会、党日活动、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方式,将防疫制度落实落细,让防疫知识入脑入心,在一线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