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刘有才副书记带队赴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赵元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与水平,4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带队前往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副总经理文立群、侯亮等座谈交流,并看望了我院校友。

副总经理文立群首先代表公司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布局、创新成果等相关情况,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项目研发等加强交流、加深合作、拓宽领域。力合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监测仪器装备研发、制造、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水环境污染监测先进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牵头建设单位,也是大气环境污染监测先进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共建单位。

刘有才代表学校对力合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未来能与力合在产学研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中南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