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化工1902团支部专题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李泓伯    浏览次数:


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组织的基础植根于青年。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化工1902全体同学在C座的510教室展开了“党的青年运动史”的专题学习。

鍥剧墖 2.png

在此次的专题学习活动中,化工1902团支书易佳杰带领大家重温了百年团史,体会不同时期中国青年运动华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体现了我们党对共青团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100年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书写了百年党史中闪光的青春篇章。武汉科技馆团支部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公众开展科普服务。

鍥剧墖 3.png

在未来的道路上,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背负着党和祖国的期望,更要努力前行,不负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