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9级班导师集中查寝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柏景涛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5月9日晚20:00,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9级以安全为主题的班导师集中查寝活动在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顺利开展。马鑫、孙旦、刘超、何飘、王本花、陈弘毅、陈凯等7名班导师,以及年级辅导员赵元超老师集中对年级84间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检查和卫生检查。

1.png

活动中,各班班导师逐个走访学生宿舍,检查寝室卫生情况和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及时开窗通风,在搞好宿舍卫生的同时与室友和谐相处。检查过程中,班导师还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与同学们畅聊未来规划,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

1.jpg

化学化工学院安全查寝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做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也为营造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奠定基础,为评选文明寝室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