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制药1901、1902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柏景涛 钟桂芳    浏览次数:


53日下午15:00,为增强学生身心素质、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制药1901、1902班联合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中南大学心理健康素质拓展中心顺利开展。在19级辅导员赵元超老师的带领下,两班学生齐心协力完成了“背摔”和“翻越电网”项目,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

首先,赵元超老师介绍了“背摔”项目,由5组同学在高台下作为“保护者”,5组同学相应地提供“保护者”的力量支撑。在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担当“保护者”时,两班同学陆续从1.4米高台上向后倒下,被台下的同学稳稳接住。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素质拓展中心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1.jpg                       

第二个项目是“翻越电网”,由20名同学组成的“特种部队”将穿过12个大小、形状不一的网孔,且穿越过程中不能接触网孔边缘。同学们集思广益,配合默契,最终绝大多数同学成功跨越了“电网”,每一次惊险的穿越都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2.jpg

最后,赵元超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身心素质,而且培养了两班学生的团结意识,活动中同学们能共同克服眼前的困难,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保持今天的团结,将制药1901、1902班建设成为互帮互助、精诚团结的和谐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