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第11届“芳源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李勇君    浏览次数:


开展此次篮球赛增强年级各班级的联系,激励学生努力提高身体素质,鼓励同学走出课堂,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将在中南大学南校区操场举行为期11天左右的芳源杯篮球赛54日下午14时举行“芳源杯”篮球赛开幕式本次比赛及其相关活动由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

鍥剧墖 12.png

 首先,团委副书记暴航楚就开幕会进行了发言,表示该次篮球赛的开展是为了激励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营造更加浓厚的学院体育氛围发扬团结的精神,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强调了比赛时保证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要求公平比赛,严格赛纪,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鍥剧墖 3.png

之后,裁判代表李杰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就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进行了宣誓。

鍥剧墖 4.png

随后运动员代表刘芊子通过讲话表达了自己参与比赛的激动心情,并对裁判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期望所有参赛队员都可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此,篮球赛开幕式圆满结束,开幕式结束后,紧张刺激的篮球赛就开始了现场赛况十分激烈,球迷们都在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所有的球员都分的准备,相信他们能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鍥剧墖 11.png

意气风发的青年们,怀着无比的热情,去争取属于他们的荣耀与喝彩。球队你来我往,进行激烈角逐,将是谁冠绝球场,又将是谁能够力挽狂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