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2022年春季学习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游葱林    浏览次数:


202254上午10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在化学楼125教室面向全体成员开展2022季学期学习培训活动。此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张馨心同学主持。

image.png

首先,张馨心同学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学习内容,同学们一致认为,研究生会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始终围绕“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开展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

image.png

随后,张馨心同学对于即将举办的研究生师生气排球赛进行了介绍,并邀请主席团李亮君同学、文体部张金霞同学对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分工,邀请体育教研部戴驿骁同学详细讲解了气排球的比赛规则。成员们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颇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本着切实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