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应化T1901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李政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心理素质、提高班级的凝聚力,5月5日下午4:30许,应化T1901班在中南大学心理健康素质中心顺利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化学化工学院19级辅导员赵元超老师的组织下,班级学生互相协作,积极完成了“背摔”和“翻越毕业墙”活动。

活动伊始,赵元超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背摔”项目,该项目由5组同学在1.4米高台下充当“保护者”,为“背摔者”提供强有力的力量支撑。伴随着同学们积极轮换着担当“保护者”之时,班级同学陆续从高台下向后倒去,均被台下同学稳稳接住。

鍥剧墖 4.png


随后,“翻越毕业墙”活动也得以顺利展开。同学们要充分协商、互帮互助地爬上约4.2米高的“毕业墙”。依靠墙底同学的人梯支撑和墙顶同学的有力拉拽,最终全班同学全部完成了翻越!


鍥剧墖 2.png

最后,赵元超老师对活动做出总结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而且显著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在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协商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班级同学也能保持这种状态,一起努力将应化T1901班打造为团结有爱的和谐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