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2345”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周颖    浏览次数:


声声蝉鸣唤来了夏日,也唤来了五月。五月是劳动教育月,劳动教育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借此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12345”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以促进各班级各寝室同学一起营造干净良好的寝室环境、培养爱劳动的良好习惯活动开展时间为202259日至521日,整个过程实施顺利,成果反映良好。

本次活动整个过程包括线上报名、查寝打分、汇总评选三个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报名,并统一提交材料至生活部邮箱,进行打分评比。环节清晰简洁,活动井井有条。

image.png

在寝室评比活动中,我们不难发现,不同的寝室有着不同的风格,但优秀的寝室总是有着同样的干净与整洁,舒适温馨不只是家的代名词,也是寝室的代名词。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正如化工院优秀室友在材料中所言,“我要为寝室做出自己的贡献: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床铺桌椅整洁积极参与寝室建设,和室友一起打扫卫生,装点寝室的各个角落,让每位室友回来时都感受到回家一般的温馨

image.pngimage.png

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71012一间标兵寝室,3314等两间文明寝室,3408等三间卫生寝室;化生环2109潘文婧等四位优秀寝室长,化生环2112耿馨竹等五位文明好室友。“12345”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不仅激励着各寝室同学共同营造一个干净良好的寝室环境,还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养成爱劳动的习惯,一起维护寝室的整洁卫生状况。一二三四五,一起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健康、活泼、文明、向上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