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马鑫强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日至9月3日,化学化工学院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化学化工学院积极配合学校迎新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院迎新工作由2022级辅导员肖茜斤老师和谭澳利老师组织开展,志愿者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新生的到来。此次迎新共设立四个迎新点:新生宿舍楼及相应的下车点。

2.png

9月1日上午7点,志愿者们已经在各个迎新点准备就绪,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有条不紊的办理报道手续,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把他们送到相应宿舍。

3.png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迎新工作情况。迎新期间我院院长刘又年、党委副书记刘有才等领导莅临迎新点慰问工作人员,了解迎新工作情况,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在中南大学能够努力学习、扎实本领、学有所成,并对迎新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34.png

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报到顺利完成。祝愿新生们能够快速融入中南大学,融入化学化工学院,享受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