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新起点,新征程”——化工2102班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李秀娟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开始,为总结上一学年学习情况,使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我班于9月6日晚上七点在化工楼126召开“新起点,新征程”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全体到校同学和班导师孔江榕老师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首先由班长张琼做了上学期的成绩分析,班长从化工四个班的班级总体成绩及各班挂科人数进行对比,总结了我班上学期的整体学习情况,又从加权成绩上升或下降人数、四六级报考人数及通过人数两个方面反应了大一一学年来同学们的个人学习情况。最后由孔老师提出班导师寄语,孔老师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醒大家防范诈骗,并对大家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建议。同学们都认真聆听。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班会使大家对自己大一一学年的学习情况有了一个较为清晰、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做好大二规划,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无论风光与失意,把它留在过去,新的学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