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学工办助理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4    作者:郑巧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4日下午4时化学化工学院奖勤助贷专干胡雨琪老师和学生助理负责人郑巧在化工楼125开展了学工办助理培训交流会,交流会由全体新学生助理们参加,其目的在于增进老师以及新助理之间的相互认识与了解,并且帮助新助理们迅速掌握工作内容和要求。

会议开始,首先是各位新助理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表达自己决定认真做好助理工作的决心。其次是郑巧同学从多方面先给新助理们详细讲解了助理的工作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其中包括基本的认真负责,按时到岗,积极主动和谦逊礼貌,并且进行了各种实际操作的示范,例如:助理对不同对象租借教室的流程展示。随后学工办负责老师胡雨琪老师也分享了自己之前的一些做学生助理的经验,和一些对新助理们的期望。最后胡雨琪老师也表达了对新助理们工作顺利的祝愿。

image.png

今年的学工办迎来了许多新的面孔,这一次学工办助理培训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让新的学生助理明确了工作内容和个人定位,也让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