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新学期、新气象”——化工2104班大二上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彭旭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新学期,做好新规划,9月5日晚上七点,化工2104班于新校区A座114教室举行了大二上学期的第一次班会,这也是大类分流后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卞妍同学主持,班导师刘胜出席。

image.png

班会伊始,新班干部们都各自上台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主要包括个人职责以及相关工作介绍等,以便同学们了解,来方便班干部接下来的工作。

然后,卞妍班长对于本学期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四六级的考试情况以及大家的上一学年的成绩排名,并对于落后的同学进行鼓励。

最后,班导师刘胜老师提出寄语。刘胜老师讲话主要包括了四个方面:其一是对上学期挂科的同学提出警醒,希望这些同学认真对待补考并对以后的学习加以注意:其二是提醒大家最近诈骗风波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其三是给同学们讲一些需要关注的活动与政策,包括创新创业方面,以及未来会进行的本硕博连读评选;其四是勉励同学们在大二这一学年认真对待学业,因为这将是本科四年当中最关键的一年。

image.png

本次班会主要是为了加深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同时安排好班委工作,以便更好的管理班级事务,使这个新的班级尽快走上正轨。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化工2104班将会成为最好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