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立足根本,放远未来 ——应化T2101班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郎艺涵    浏览次数:


为做好反思总结,把握新学期方向,应化T2101班全体同学于2022年9月14日晚19:00,在教学楼A座219开展“立足根本,放远未来”主题班会。

image.png

作为新时期大学生,学习成绩是他们学习生活的一个重要考核目标,横向比较,可以清晰的认识自己或班级在整个年级的阶段性学习水平,班会期间,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比对了过去一个学年,自己班与其他班、自己与班里其他人的学科成绩对比,找到了学科学习水平之间优势与不足,与此同时,同学们进行了深刻反思。

image.png

除此之外,班会还强调了新学年的重要性。新的一个学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与上一个学年相比,班级开设的科目已经全然不同,班级里所有人都是“从起跑线上开跑”,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会的同时,也做着自己的新学年规划。

image.png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任何一次考试,都不是人生最后一次考试,任何一份成绩单,都不会是人生中最后的那一份,相信T2101班同学能够在劣势科目上重振旗鼓,在优势科目上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