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秋季学期朋辈心理互助半月报填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刘静颖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各新任朋辈心理互助队队长尽快熟悉工作,增强团结凝聚精神,提高责任意识,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于9月17日上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了秋季学期半月报填报培训活动。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培训部王思宇面向2021、2022级本科生互助队长、2022级研究生互助队长详细讲解了朋辈互助操作系统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答疑。

鍥剧墖1.jpg

各班心理委员登录会议后扫描二维码有序签到。会议开始,王思宇同学向各心理委员讲解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介绍了网络填报的基本情况,并通过PPT向同学们演示了半月报的填报方法、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讲解结束后,王思宇同学补充了一些具体操作中的细节,解答了半月报上报时间、系统操作中常见问题、权限出现异常该如何处理等问题。

鍥剧墖2.jpg

本次培训内容详细充实,有实操的讲解、有经验的分享、有具体的要求,迅速帮助心理委员熟练朋辈互助操作系统,保障我院朋辈互助工作在科学、优质、高效、有序的氛围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