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语湘音,展青春风采”——化学化工学院组宣委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5    作者:吴浪,史佩灵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十点,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部开展的主题为“化语湘音,展青春风采”的组宣委培训会在化工楼129举行。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各班组宣委摄影、撰稿和组织宣传水平,引导其正确建设班级宣传活动,并对新媒体中心干事进行有关网络意识形态的培训。与会人员包括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党委组织员李璞、团委书记谭澳利、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于悦凡、信息部部长马鑫强、信息部副部长李陶然、新媒体中心干事及21级和22级各班组宣委。

鍥剧墖.png

首先,由信息部部长和副部长讲解撰写和投递新闻稿的相关规定及流程,并讲述活动拍照的相关方法及注意事项。让各组宣委充分了解新闻稿标题、内容、格式的要求及投稿流程,并加深其对新闻摄影的要求和方法的认识。

鍥剧墖.png

鍥剧墖.png

然后,由团委书记谭澳利老师再次强调新闻宣传的相关事宜,要求各位组宣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重视活动的宣传工作。活动结束后,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

鍥剧墖.png

最后,由团委书记谭澳利老师再次强调新闻宣传的相关事宜,要求各位组宣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重视活动的宣传工作。活动结束后,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

鍥剧墖.png

鍥剧墖.png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组宣委合理开展班级宣传活动,对新媒体中心干事意识形态的形成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对学院新生的宣传报道工作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