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第六届朋辈心理互助会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王曾杰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成员的团队凝聚力,化学化工学院第六届朋辈心理互助会于11月6日上午在新校区D座情人坡举行了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活动部林卓城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名字滚雪球”破冰小游戏,通过这个环节,同学们彼此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了同学情谊,现场的气氛也热络了起来。随后,主持人将同学们分成四人小组进行下一项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各小组成员分工合作,两人比划两人猜,比划的同学使尽浑身解数表演题目,猜题的同学则展现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天马行空的思维,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通过这个游戏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肢体协调性与表演能力,还提升了创造力和想象力。

随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分享了自己加入心助会以来的工作感受,表达了自己对于团队未来工作的期望。此外,大一的同学提出了自己在目前学习中的收获和困惑,大二的学长学姐们则针对大一同学们的困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为大一同学排忧解难。至此,本次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成员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成员间的熟悉度与团队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团建活动实现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解决了成员中大一同学的学习困惑,对他们今后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重要的帮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