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学习二十大,思辨展风采”主题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李俊仪    浏览次数:


2022115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学习二十大,思辨展风采”主题辩论赛决赛在化工楼129圆满结束22级本科辅导员肖茜斤老师与谭澳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化学化工学院辩论队李锦轩郭瑞馨房瑞雪担任评委,决赛班级化生环2203化生环2210班。


本次决赛辩题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巩固了还是打破了人们对女性的固有形象,正方化生环2210班,反方化生环2203班,双方辩手据理力争,旗鼓相当,随着比赛的推进,比赛愈发激烈同学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辩论素养,充分地展示出各位辩手个人能力的出众之处

比赛结束后,由受邀评委进行点评并评选出本次活动的获胜班级与最佳辩手。反方化生环2203班获胜,化生环2210班获二等奖,化生环2207班与化生环2209班获三等奖。其中刘思雅、林睿琪、吕雅婷以及刘皓瀚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通过本次辩论比赛,培养了各班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让同学们对于社会与时代有了更深刻思考。最后,谭澳利老师与肖茜斤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指出了同学们辩论中的优秀之处,并表达了对获奖班级同学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