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21级期中考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陈睿心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2时,化学化工学院如期开展2021级期中考试。全院师生对此次考试都极为重视,学院在考试前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复习备考,同学们积极参加,为期中考试打下良好基础。学院同时开展了考前诚信教育,提醒同学们用真实成绩反映自己在这半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

化学化工学院2112个班级于中南大学新校区教学楼D座进行期中考试。本次期中考试,采取辅导员组织,年级长监考,各班班长以及班委改卷的方式进行。全院所有学生都参加了考试,并能做到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所有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进展顺利。考试期间化学化工学院21级辅导员胡雨琪老师作为总监考员在各个考场巡考,了解大家的答题情况。

考虑到期末临近,为让大家早日得知成绩,及时查缺补漏,为即将到来的分析化学期末考试做好准备,胡雨琪老师组织各学生干部早安排、早动手,在考试结束的当晚完成阅卷工作和成绩登记。经过了紧张有序的考试以及阅卷工作,截止到115日,化学化工学院21级期中考试现已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化学化工学院的所有班级都能乘优良学风,破惊涛骇浪,在之后的学习生涯中披荆斩棘,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