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午餐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李俊仪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4日中午12点,化学化工学院院领导与学生代表师生午餐会在化工楼129顺利举行。本次午餐会围绕学生学业规划、学习生活与科研探索之间的问题探讨和建议指导展开。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罗永忠、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院长刘又年、副院长刘广义、副院长宋相志、应用化学系副主任刘耀驰、各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543F9

在午餐会中,老师们关心询问学生代表近期状况,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生代表也向老师们提出了关于职业规划,专业发展,科研探索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悉心解答,知无不言。在会议中,气氛轻松,大家敞开心扉,其乐融融,通过一种非正式谈话的方式,营造轻松对话,关怀同学们的近期状况,了解同学们的意愿与未来规划,表现了我院重视同学们的发展需求,坚持以学生为本的信念,积极关怀学生集体,助力于学生全面发展,同时也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设。

5A7AB

最后,在学生代表与学院老师的提问回答中,本次师生午餐会渐进尾声。本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在体现了老师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和对学生前景的美好祝愿和期盼的同时,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营造的团结一致、温馨和谐的良好学院氛围。

5858B

一审:谭澳利 二审:滕晓雯 三审:纪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