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生物环境类2202班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蒋希函    浏览次数:


为加深师生、同学之间相互了解,促进班级团结927日早上8点整在毓秀楼229室,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谭澳利老师带领化学生物环境类2202班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伊始,谭老师组织学生们进行自我介绍,鼓励同学们表达自己的爱好,展示家乡特产,并以此为依据开展“滚雪球”的活动,加强班级同学对于彼此之间的了解程度。随后进行了“你画我猜”比赛环节,同学们被平均分为三组,进行两轮比拼,分别就日常生活的词汇化学专业知识进行默契竞赛,提升同学们表达和换位思考的能力,同时依托专业只是让同学们树立起专业自信,增进同学们对于化学学习的兴趣。之后,谭老师带领大家完成“众志成城”的团体游戏,以此培养团体荣誉感,并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密切联系和彼此信任,同学们受益匪。

1613E

    最后,谭老师带领同学们写下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和规划,并展示在心愿树上。活动结束后,谭老师大致总结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表达了对2202班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方面一切顺利的真诚祝福。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