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导师和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10点,化学化工学院班导师和辅导员工作会议于新校区化学楼133报告厅顺利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有才,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滕晓雯,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元超,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于悦凡,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胡雨琪,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吴宗晟、肖茜斤、谭澳利,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及研究生学生骨干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刘有才书记就学生工作队伍的职责和内容做了简要概述,阐述了班导师工作的“五个一”要求,详细传达了学工部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用电交通安全、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部署,指出班导师和辅导员应该持续工作在一线,坚持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BBCE7

随后,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于悦凡老师基于当下疫情形势和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经验分享,提出要深入学生,关注学生,提高敏锐性,密切把握学生动态,要多深入学生的日常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和互助队员的力量,平时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牢牢守住底线,始终工作在学生一线。会上,班导师针对班级情况、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B913F

最后,刘有才书记就本次大会对各位班导师、辅导员和研究生学生骨干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把积极状态继续延续在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和个人综合能力,以健康的身心迎接接下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