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笔书未来”时光慢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袁夕婷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奋进美好明天,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于12月2日晚19时40分在二食堂一楼举行了“笔书未来”时光慢递线下书信活动,本次活动由培训部王思宇、卞璐淼、孙浩楠同学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心助会向同学们发放信封,同学们写下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后再由心助会回收并妥善保存,待一年后再归还给同学们。同学们在信中可寄托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也可笔谈往日的青春奋斗诗篇,更可尽情吐露自己的心声密语。信封预计将在12月7日晚于二食堂一楼回收,保存于化学化工学院231化语屋。

活动前,心助会培训部及时转发通知保证各生心委知悉活动,宣传部积极进行海报及推送制作,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开始后,各班生心委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登记班级信息及联系方式并领取信封,主持人员认真负责,现场秩序井然。21时30分,所有领取登记完成,本次活动发放信封环节顺利结束。

在校园中记录点滴,于白发时嘴角带笑。本次“笔书未来”时光慢递活动顺利举行,同学们都将认真书写这封寄给未来的信,相信大家在之后的生活中一定能鼓足信心和勇气,大步走向自己期盼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