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创意进取,升华人生”三院联合“升华杯”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陈睿心 摄影:胡良贤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2:00,由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冶金与环境学院联合举办的“创意进取,升华人生”三院联合“升华杯”宣讲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33顺利举行。来自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冶金与环境学院的三百余名同学通过现场聆听或腾讯会议线上观看直播的方式参会。本次宣讲会为有志于参与“升华杯”比赛的三院学子解析了“升华杯”参赛流程,分享了参赛经验,并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本次的参会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谭澳利,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级硕士曹春秀自动化学院2020级本科生尹鹏智化学化工学院学术部部长陈睿心。

3844D

宣讲会开始,曹春秀同学就破题选题、材料撰写、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同学提问。随后,尹鹏智同学就竞赛参与方法、文书撰写、创新创业项目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陈睿心同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参赛流程、作品申报与具体安排,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

4613E

    此次宣讲会向同学们宣传了“升华杯”竞赛,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升华杯”竞赛的诸多问题,相信定能吸引大批同学参与到“升华杯”比赛中来,期待同学们在比赛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