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桃李三月,乐享洋湖” 春游踏青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木希 田轶棋    浏览次数: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新生。为鼓励大家热爱生活、感受万物复苏的春意,增进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化学化工学院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了“桃李三月,乐享洋湖”的主题活动,研究生辅导员滕晓雯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共有17支由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的队伍积极报名参与。

主题活动包含与特定标志性点位进行合照打卡和野餐踏青大赏两个部分。随着滕老师宣布活动的正式开始,17支队伍领取地图并根据各自预先制定的打卡路线和计划迅速出发。工作人员以到达时间为标准区分名次,为获奖队伍颁奖,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收获满怀春意,结交新友,更锻炼了体魄,在春日唤醒精气神,以便全心地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满怀活力,奔走在各个打卡点之间,在地标前留下了各具特色的合照。本次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泡泡机、飞盘和风筝等集体娱乐用具供同学们自由活动,同学们在洋湖湿地公园拍照赏花、共同野餐、参观湿地科学馆,并有拍摄短视频记录生活。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很好的缓解了科研学习的单调,帮助他们转换场景,发现自然之美,探寻生活新方式。

踏青正当时,乐在花草间,此次踏青主题活动在春天清新温暖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青春的活力与春天的朝气交相辉映,一场踏青之旅将会成为同学们的难忘回忆,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生活中怀抱暖意,勇敢向前!

一审 田轶棋 二审 滕晓雯 三审 纪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