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风采】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陈会会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院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推进团学工作规范化和高质量发展,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15日晚在新校区化学楼123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负责人木希同学主持,她重点结合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的内容,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打造好“眼中有光,肩上有责,心中有德”的团学队伍。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招一式学本领,一心一意干实事,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 白丹妮 二审 滕晓雯 三审 纪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