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应化T2201班班委述职 暨期末成绩分析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杨思雨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上学期经验教训,开局下学期学习生活,2023年3月20日19:00,应化T2201班同学于中南大学教学楼A座210召开了班委述职与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主题班会,在全班同学和班导师张寿春的参与下,班会圆满举行并取得积极效果。

1DA07

首先,学习委员王文涵向同学们展示了上个学期期末考试的整体情况,并通过表格和图像的对比详细地分析了各科的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己上学期的学习成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能够对未来的学习有更切实的规划。

78298

接着,各班委就上学期的工作内容、上学期工作上的不足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述职报告,肯定了同学们对班级工作的支持,同时也提出了班级活动创新性、班级文化建设和男女生缺少交流与沟通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构建更加优秀的应化T2201班。

1598E

最后,班导师张寿春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首先他表示“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肯定了班委们的工作和同学们上学期的表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同时从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学习的首要性,榜样力量的引领性,班级协作的凝聚性等方面给出了积极切实的建议。

118B4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功不唐捐,玉汝于成。所有付出和努力,都会在恰当的时候开花结果,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那一天来临前,在这片沃土上坚持耕耘,等待吹来希望和硕果的春风!

一审 谭澳利 二审 滕晓雯 三审 纪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