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度企业奖励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胡良贤 摄影:胡良贤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度企业奖励金颁奖典礼在化工楼133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有才主持。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宪军、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广义、关工委副主任蒋利武、学工办主任滕晓雯、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化学化工学院获奖师生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下午四点三十分,刘书记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刘书记致欢迎辞。他表示学院一直将立德树人的任务贯彻落实,重视对优秀学生和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受到了学校及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化院学子秉承前辈们的优秀品质,继承前辈们的赤子之心,积极进取的姿态全力报效祖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校友专干肖茜斤老师向全体与会人员逐一介绍了韦恩国际知识产权(深圳)有限公司、广州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新赛达实业有限公司、江门市智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五家设奖单位。


刘院长宣布了关于表彰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度企业奖励金获奖师生的决定。几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耿馨竹同学和李霜凝同学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设奖单位的感谢,并表示自己会不断追求新的高度,不辜负学院及企业的期望。

最后,刘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设奖单位的感谢,对获奖师生及企业校友们的祝福。希望化院学子懂得感恩,学有所成,将今日获得的善举传承下去,有朝一日为母校和学弟学妹们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宣布颁奖典礼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一审 胡雨琪 二审 滕晓雯 三审 纪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