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招新宣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9-18    作者:袁夕婷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推进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于9月14日晚在化学楼128和133报告厅面向全体2023级本科新生举行了招新宣讲会。

招新1

晚上七点招新宣讲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后,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心助会会长王思宇对心助会的宗旨、结构、职能和工作内容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办公室、宣传部、培训班、活动部各部门负责同学对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工作所获进行了详细说明。各部门准备精心,声情并茂,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兴趣。在答疑环节,心助会还准备了抽奖活动,同学们积极提问,各部门耐心解答,现场氛围活跃。

招新2

    本次招新宣讲会为大一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心助会的平台和加入心助会的机会,为心助会未来的工作得以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审:白丹妮 二审:滕晓雯 三审:纪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