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化工0501班十周年聚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9    作者:校友事务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9日,“重温中南校园梦共续十年元素情”——化学化工学院化工0501班十周年聚会活动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举行。

9日,大家统一穿着为十周年聚会定制的服装,参观了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再次重温了本部老校区的一草一木。大家走进教学楼,来到当年上课的教室,坐在了当年上课经常坐的位置,兴奋、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从前那个美好的学生时代。

随后大家在新校区化学楼,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大家一起追忆当年,回忆了大学四年学习和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