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79级校友返校师生联谊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刘世宏    浏览次数:


四十芳华路,跨世湘麓情。近日,原中南矿冶学院79级入学40周年全体校友返校相聚一堂。11月2日上午,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召开了79级校友回母校师生联谊座谈会。79级任课教师代表雷光前、蒋汉赢老师等20位任课教师,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马跃如,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宋相志、阳华以及79级校友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79级校友、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迪主持。

座谈会开始伊始,播放了化工院介绍片,从介绍片中感受学院的历史与发展。马跃如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79级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所有校友一直以来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对于学院发展的关注,他回顾了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向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的憧憬。

79级学生代表,中南民族大学校长李金林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谈到自己亲身感受到的中南的发展与进步,回忆了当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满满的温馨、满满的正能量,他代表全体79级学生对学院老师的栽培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全体学院领导和79级校友在化学楼门前合影留念。校友们统一身着橙色服装,脸上洋溢着笑容,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日益发展的学院。